热门车讯:假想图曝光 2011款炫丽CROSS或明年上市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近日,网上流出了可能将在明年上市的,炫丽Cross改款车型的假想图。从图上看,新款炫丽Cross的SUV风格更为明显,尤其是在车头部分融入了哈弗SUV的设计特征。(假想图来自新浪汽车)

  在假想图中,新款炫丽Cross最大的变化来自车头。保险杠、上下进气格栅、车头灯、雾灯都进行了重新设计。相对于老款饱满的车头,假想图中的炫丽Cross更有力量感。特别是上进气口里多出的长条状镀铬装饰,与它的同门大哥哈弗SUV系列的设计有几分神似。

  车身侧面,新炫丽Cross延续了现款的线条和设计。侧窗、后视镜、行李架、侧面的小包围都很类似。不过有消息称,新车长度会增加10CM,从假想图上看,车身整体确实显得比现款要修长。

  车尾部分,新车基本和老款保持一致,只是后保险杠包围略有变化,向上延伸了不少。另外,后护板、后包围的厚度也明显增加。

动力方面,炫丽Cross将继续沿用老款车型的动力方案,采用1.3升和1.5升VVT发动机。变速箱方面仍然沿用现款的5速手动变速箱,而长城引以为傲的CVT变速箱,可能会在高端车型上进行配置。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