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沃尔沃汽车将保修升级到五年/无限里程

导读 马来西亚沃尔沃汽车已将其保修计划修改为自1月1日起注册的所有私有沃尔沃汽车的出厂五年 无限里程。新的保修计划不包括注册或用于商业目的

马来西亚沃尔沃汽车已将其保修计划修改为自1月1日起注册的所有私有沃尔沃汽车的出厂五年/无限里程。

新的保修计划不包括注册或用于商业目的的车辆。

在过去的几年中,沃尔沃车主有权获得标准的三年/ 100,000公里工厂保修,并由外部保险合作伙伴提供两年/ 20,000公里的联合扩展保修计划(EWP)。

现在,随着延长的工厂保修期的推出,客户将能够免费享受类似级别的保护,而五年/无限里程保修则全面覆盖了该保修期。 沃尔沃汽车马来西亚公司总经理Nalin Jain (pix)

该公司表示,新产品是公司对质量的奉献精神的一部分,特别是在车辆和客户关系方面。

“在马来西亚沃尔沃汽车公司,我们做出的每个决定都是根据客户的需求而设计的,以进一步巩固他们对沃尔沃的信任。我们希望客户在他们的车辆所有权中得到支持,我们相信,新的扩展工厂保修是作为扎根于安全性的高端汽车品牌,迈向正确的方向。”他说。

保修期的修改将使客户自汽车交付之日起五年内安心。

所有新的沃尔沃车主都可以期望他们的汽车将获得沃尔沃训练有素的技术人员提供的优质服务体验。

去年12月,马来西亚沃尔沃汽车公司还宣布,所有购买沃尔沃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的客户均有权获得长达八年或160,000 km(以先到者为准)的高压电池保修期。 。

通过这种方式,马来西亚沃尔沃汽车不仅将扩展其对迈向可持续发展未来的支持,还将确保客户对沃尔沃的高质量,长寿命组件保持信心。

“这项计划的最终目标是让尊贵的客户在驾驶沃尔沃汽车时无后顾之忧,获得最大的舒适感。我们让他们能够充分体验我们每辆汽车中所采用的创新技术,并因此能够为客户提供以个人,可持续和安全的方式行驶的自由。”

有关延长的工厂保修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联系任何沃尔沃授权的经销商或在Facebook http://bit.ly/VolvoMY-FB和Instagram http://bit.ly/VolvoMY-IG上关注Volvo Car Malaysi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