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 Tremor是像野马一样的主力马

导读在福特猛禽是一些你可以有越野四街道法律轮子,非常适合田园搅拌沙漠地面成有毒沙尘暴最好玩的。但是,如果没有拖着所有喜欢的玩具和露营用

在福特猛禽是一些你可以有越野四街道法律轮子,非常适合田园搅拌沙漠地面成有毒沙尘暴最好玩的。但是,如果没有拖着所有喜欢的玩具和露营用品,那么在这里冒险会带来什么乐趣呢?这是一个全新的福特F-150 Tremor提出质疑的问题,它将猛禽式越野能力与满载和周末牵引车和日常工作马力所需的牵引力结合在一起。当空无一人的时候,“震颤”将以猛禽的强烈热情袭击岩石和沙丘,但它将在途中的露营地掉落第五轮,玩具和装备。

当涉及到快速,愤怒的越野时,福特猛禽仍被认为是F-150的国王,但是这个王冠并非没有妥协。2020 Raptor的有效载荷低至1,000磅(454千克),比中型皮卡车的重量轻,如果您想要一辆既能工作又能玩的卡车,这是一个真正的问题。猛禽的6,000磅(2,722千克)牵引力对于F-150来说也相当适中,这意味着它在保险杠后面和保险杠之间的牵引能力较小。

福特希望通过类似于F-150声誉的有效载荷和牵引能力来提供类似猛禽般的越野体验,福特汽车则沿用了Super Duty and Ranger“ Tremor”的全新包装2021年的F-150震颤。经过全面检修的悬架是新F-150产品的基础,该产品位于带有5.5英尺(1.7米)床的4x4 SuperCrew顶上。重新调整的前后弹簧增加了离地间隙,并使更多的橡胶与下方的地面接触,而Tremor专用的单管前减震器和双管后减震器在低速时提供了更柔和的减震效果,拨动减震并控制了更严峻的关路事件。

安装在18英寸哑光轮毂上的33英寸General Grabber全地形轮胎提高了间隙,增加了一英寸(2.5厘米)的宽度,从而获得了更稳定,更激发信心的姿势。震颤进近角提高到27.6度,而突破角和离去角分别达到21.2度和24.3度。包装中还包括Raptor风格的前打击板和越野跑板,以及特定于模型的引擎盖和格栅设计以及整个“活动橙色”配饰。

Tremor的3.5升EcoBoost V6通过10速自动变速器和可锁定的后差速器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动力。最高的Tremor内饰带来了Raptor启发的按需扭矩分动箱,融合了全轮驱动和4WD的优势,可在各种地形和条件下提供增强牵引力的性能。发射后,可以选择提供Torsen限滑前差速器。

在内部,驾驶员可以在充满挑战的地形中从各种可用的越野辅助工具中进行选择。岩石抓取模式会自动踢后差速器锁,关闭牵引力和稳定性程序,减少油门响应,调整换档点,并从中心屏幕上的可用360度摄像头中投射出一个视野。选装的Trail一脚踏板驱动器将爬行辅助功能进一步提升了,当驾驶员在崎rough不平,困难的地形上行驶时,可以让驾驶员绕过制动踏板而仅依靠油门。或者,驾驶员可以打开Trail Control越野巡航控制系统,而只专注于在颠簸的障碍物周围操纵方向盘,而卡车则接管了油门和制动任务。

虽然Tremor绝对准备好在周末度过一个有趣的越野之旅,但它也准备忠实地担任小时工,将猛禽的微不足道的能力抛在身后,从而获得1,885磅(855千克)有效载荷和10,900磅( 4,944公斤)牵引额定值。在向SuperCrew驾驶室装载露营者之前,有效载荷不足以在Cirrus 620皮卡车露营者身上躺下,但福特强调该模型在设计时要考虑到着陆。它完全有能力支持较轻的野营装备,例如去年的“ Attainable Adventure” Ranger。

接近11K磅的牵引力使F-150 Tremor驾驶员可以选择牵引大型拖车(或最后一次在Bronco后面看到的较小的Boreas squaredrop ),并将有效载荷用于越野车和自行车伙伴。这对于拖船,玩具拖船和其他户外娱乐必需品也很有用。因此,尽管“猛禽”是越野的理想卡车,但“震颤”的目标是成为越野的理想卡车,为周末设立营地,并享受几天的卡车,露营,骑自行车和/或其他活动娱乐活动。可用的可输出电源允许插入工具,炊具,电子设备,空气压缩机和其他方便的设备。

Tremor将于2021年夏季(北半球)以三种不同的装备等级进入经销商手中时,将与F-150新产品阵容的其余部分一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