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极星弹弓获得了我们想要的变速器

导读北极星宣布了2021年型号Slingshot摩托车。弹弓是半摩托车半车,前排两个轮子,后排一个轮子。在高转速四缸发动机的推动下,2021弹弓现在也

北极星宣布了2021年型号Slingshot摩托车。弹弓是半摩托车半车,前排两个轮子,后排一个轮子。在高转速四缸发动机的推动下,2021弹弓现在也具有可变速的自动变速器。

当我们在2020年驾驶Slingshot时,我们发现它是一款令人兴奋,有趣的汽车,它使没有摩托车执照的人(或者希望承担摩托车可能带来的责任)能够体验开放驾驶的乐趣。在美国大多数州,北极星弹弓被认为是用于注册目的的摩托车,但被视为满足驾驶要求的汽车。它速度快,操控性好,并始终保持驾驶员和乘客的参与。

在2021年,北极星增加了新的传输选项。最初,Polaris只有五速手动变速箱,但是该公司发现,由于许多人被一个或不知道如何操作它所吓倒,这正在减缓销售。

因此,为2020年车型年引入了自动变速箱。北极星说,这导致销售额几乎翻了一番(尽管大流行)。

该自动装置是一个很好的设置,但是我们为无法控制它的传动装置感到遗憾。北极星现在通过添加配备了换挡拨片的AutoDrive变速箱进行补救。该变速箱还包括新的上坡保持功能,并且取代了整个阵容中的自动挡。

在新的2021弹弓中还添加了用于娱乐信息的Apple CarPlay,Rockford Fosgate立体声升级选项以及一些用于自定义摩托车的配件。这些配件属于“游览系列”和“驱动系列”。前者增加了更多的存储和舒适性选择,而后者增加了诸如死踏板之类的面向驾驶员的物品(这也是我们在2020年车型中缺少的东西)。2021弹弓也可进行调整以增加多达15%的功率。

北极星还为2021车型年的弹弓提供了新的内饰水平,包括R Limited作为顶架装置,以及S车型,其运动型,低成本目标。该型号的起价为19,999美元,成为弹弓的最低入门价格。

2021北极星弹弓现在已经发货到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