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正在准备两个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导读据说促使雷诺收购三菱的因素之一是法国人将要利用的先进混合动力技术。但是,雷诺正在开发自己的系统,该系统将从2022年开始用于新车型。当

据说促使雷诺收购三菱的因素之一是法国人将要利用的先进混合动力技术。但是,雷诺正在开发自己的系统,该系统将从2022年开始用于新车型。

当三菱即将成为雷诺-日产联盟的一部分时,许多人指出,混合动力技术是法国人打算使用它的决定中最有力的论据。最后,随着这家法国公司开发自己的技术,这没有发生。

未来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将不会继承三菱欧蓝德技术,而是将引入一个全新的系统。第一个获得嘉奖的将是第二代雷诺·卡扎尔(Renault Kadjar),该车将于2022年春季首次亮相。法国决定投资自己的系统的原因是有充分根据的:欧蓝德不符合未来的欧7排放标准。

雷诺已经通过两种解决方案展示了E-Tech的第一步:Clio的自动加载以及Captur和Megane的插件。但是,这是法国品牌最有效技术的最基本阶段,分为三个级别-“小”,“中”和“高级”。第一个与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连,而第二个与新的1.2升三缸TCe涡轮增压发动机相连。

“这两个新级别的开发并未在2020年1月提出的原始版本中进行编程,而是在稍后构思,并包含在新的Renaulution战略的实施方案之一中。雷诺工程部负责人吉尔斯·勒伯恩说:“我们正在工作的一个新阶段,包括一个基本阶段,是对自动变速箱“ E-Tech”进行现代化改造,以吸收超过当前最大可用300 Nm的发动机扭矩。

该程序涵盖了非常大的功率谱,最高可达400 hp。因此,使用新的1.2升三缸TCe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200 hp。并通过已开发的新型汽油发动机,具有可变压缩技术的1.5升四缸发动机以及最大输出功率160 hp将性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