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会把911变成跨界车吗

导读 在冬季测试中发现的新款高保时捷911跑车的间谍照片出现在互联网上。照片显示,与 911的其他修改相比,测试车的离地间隙增加了。此外,双门

在冬季测试中发现的新款“高”保时捷911跑车的间谍照片出现在互联网上。

照片显示,与“ 911”的其他修改相比,测试车的离地间隙增加了。此外,双门跑车还具有喇叭形的轮拱,越野轮胎和改进的保险杠,以改善进入和离开的角度。

“高大”保时捷911有望从911 4S的全轮驱动版本借用发动机。我们正在谈论的是可产生450 hp功率的三升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和530 Nm的扭矩。

尽管德国人还没有正式宣布这种汽车,但是早些时候,Detlev von Platen公司的首席营销官称生产具有更高离地间隙的跑车的可能性是“一个好主意”。据他介绍,这样的修改可以限量生产。

保时捷以前曾生产过911跑车,专为崎rough不平的道路而设计。因此,在1978年,德国人开发了911 SC Safari拉力赛,该拉力赛参加了肯尼亚的Safari拉力赛。六年后,保时捷发布了三款特殊的全轮驱动汽车,索引号为953,其中一辆使该公司在巴黎-达喀尔马拉松比赛中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