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osangue是法拉利的第一个跨界车

导读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奥内(Sergio Marchionne)的口口相传是马拉内罗(Maranello)认真思考推出一款跨界车的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奥内(Sergio Marchionne)的口口相传是马拉内罗(Maranello)认真思考推出一款跨界车的谈话,始于2017年。几个月后,意大利人决定使用Purosangue(“纯真”)这个名字。然后他们开始在所谓的“ mules”上测试零部件。直到最近,照片间谍才设法捕捉到原始身体中的交叉点。

当然,在浓密的伪装胶片下检查微小的细节(意大利人也尝试过)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但是,我们的艺术家仔细检查了间谍镜头,将他们所看到的与可用的内部信息进行了匹配……并从后面的四分之三角度创建了一些详细的渲染图。未来分频器的“面”将以哪种样式成形,我们已经大致了解并在此进行了讨论。

从最新的照片来看,Purosangue的比例类似于法拉利GTC4Lusso的射击休息时间,离地间隙增加并且车顶线明显升高。SUV的一个典型特征是明显的冲压,从前拱形开始“夸张”,并从夸张的夸张到宽大的后支柱。在第五扇门上由它形成的“折痕”下方,有灯笼,该灯笼是该品牌型号的特色。下面是双排气管和一个积极的扩散器。

至于传闻,法拉利Purosangue将获得可调空气悬架和一些发动机:基础将是基于V8的700马力混合动力单元,高端将是800马力的V12 。但是,后者并不确定(“感谢”永无止境的生态学家)。一种或另一种方式,等待时间不会太长。马拉内罗(Maranello)跨界车的首次亮相可能最早在明年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