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克尔维特拆分窗口有一个自定义的红色内饰要死

导读 分裂的窗口雪佛兰科尔维特是标志性的美国跑车的特殊品种。比尔·米切尔(Bill Mitchell)的想法是他在公司正处于高潮时期时在通用汽车公司(G

分裂的窗口雪佛兰科尔维特是标志性的美国跑车的特殊品种。比尔·米切尔(Bill Mitchell)的想法是他在公司正处于高潮时期时在通用汽车公司(GM)负责造型的人的想法,它的绘制方式一直延续到前引擎盖上的中心线一直延伸到后部。

考虑到驾驶员的许多后视镜大部分都被遮挡了,这也不是一个特别安全的设计,考虑到很难找到特殊后部的备件,这两个人也不方便拥有,但是毫无疑问,它看起来令人惊叹。 。尤其是当原始的分割窗口经过专家的重大改造时。如果可以这么说的话,我们在上面的画廊中

的科尔维特(Corvette),是1963款车型年份的,是全新的。它的重建和调整由杰夫·海耶斯海关(Jeff Hayes Customs)于2019年2月完成,并于10月下旬在棕榈滩推迟的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拍卖中受到重创。

自定义外观的外部装饰并不经常与内部完美匹配(或者应该说是补全),但这恰恰是在这里发生的情况。

Corvette的外表面漆成银白色,前排骑18英寸轮圈,后排骑20英寸轮圈,内部呈鲜红色,强度不高。再加上仪表板的曲线,方向盘的镀铬转向柱和镀铬辐条,您将拥有完美的内饰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