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正在帮助受天气影响的客户

导读大约两周前,得克萨斯州发生的事情很少发生。下雪了-很多-它堆积了。对于普通的德克萨斯人来说,雪比他们见过的要多。而且,还有德克萨斯人

大约两周前,得克萨斯州发生的事情很少发生。下雪了-很多-它堆积了。对于普通的德克萨斯人来说,雪比他们见过的要多。而且,还有德克萨斯人不常经历的另一件事。天很冷。它比以前任何人都经历的要冷得多。

天气引起的严重问题

该组合引起了实际的问题。人们失去了力量-有些人仍然没有力量。而且,许多德克萨斯人失去了获得洁净水的渠道。突然,州居民每年冬天都要面对该国中北部的人们所面对的事情。问题是德州人没有雪地带居民所拥有的基础设施。管道破裂,电源保持关闭,没有热量。它持续了好几天,造成了真正的痛苦。

这不是一个舒适的情况,很容易被轻描淡写或忽略。但是,当政府以迅速的灾难声明做出回应时,当局并没有等待。像福特这样的公司也加紧了工作。政府响应了对受灾最严重县的援助呼吁。政府宣布受灾最严重的县发生紧急情况,允许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向居民发送援助。

福特也加强了工作。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准备帮助受奇异的冷风和暴风雪影响的客户。

根据汽车制造商的救灾计划,福特有一个计划,允许其帐户有资格的客户延迟一两个月的付款。

北美业务中心运营副总裁Shannon Mokhiber说:“我们关心我们的客户,并了解他们中的许多人目前正处于非常困难的时期。” “我们想提供帮助,并为他们提供一些恢复的时间。”

福特计划解释

符合条件的客户可以使用公司的客户经理数字工具立即发起付款延期,或者可以致电800-723-4016。

向FEMA声明的灾区的客户提供帮助,可以通过福特信贷或林肯汽车金融服务公司的融资来租赁或购买车辆。我们也鼓励其他地区需要帮助的客户与公司联系。

该公司将向受影响地区的客户发送明信片或电子邮件,其中包含有关请求帮助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