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0个酷炫的配件可升级您的2021 Toyota 4Runner

导读汽车配件是大生意。非常大的生意。全世界的车主每年花费大笔资金来升级他们的汽车,卡车和SUV。这些附件旨在改善样式和外观,便利性,保护

汽车配件是大生意。非常大的生意。

全世界的车主每年花费大笔资金来升级他们的汽车,卡车和SUV。这些附件旨在改善样式和外观,便利性,保护性和性能。

2021 Toyota 4Runner TRD Pro Lunar Rock轮廓视图前端

丰田4Runner是地球上最坚固的SUV之一。它采用车架设计,可以承受恶劣的地形和艰难的障碍。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工厂制造的2021 4Runner车辆不需要升级即可满足您的需求。

您可以在四个主要位置添加4Runner的配件。

首先,在工厂一级。这是包含主要固定装置的地方。此处可能包括多媒体系统,天窗或座位选择。

第二,在区域大会港口。在美国有几个这样的港口。在这里,要添加地板垫,踏板和其他单个物品,以在车辆到达经销商之前将其关闭。

接下来,经销商可以添加配件。您可以在购买时添加2021 4Runner不在的选件,但仍要包括在购买中,甚至在售后也可以。也许您可以添加踏板,窗饰,皮革座椅或车身侧面装饰条。

最后,您可以在家中自行安装配件。实际上,这可以包括您想要或需要的“自己做”的任何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