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urify的最新报告显示了发生事故最多的10辆汽车

导读哪些汽车出事故最多?在2019年,Insurify选出了发生事故最多的十大车型。去年,斯巴鲁Crosstrek超紧凑型SUV是发生事故最多的第一款汽车。该

哪些汽车出事故最多?在2019年,Insurify选出了发生事故最多的十大车型。去年,斯巴鲁Crosstrek超紧凑型SUV是发生事故最多的第一款汽车。该运动调校的斯巴鲁WRX和性能优化STI在名单上排名第五。

在今年的研究中,斯巴鲁Crosstrek,斯巴鲁WRX和WRX STI,以及斯巴鲁翼豹是在五大汽车与大多数的故障事故。去年排名第一的斯巴鲁越野车(Subaru Crosstrek)跌出位置,发生事故的次数第二多。斯巴鲁WRX和STI升至第三名。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现在名列榜首,事故发生率排名第五。

全国平均水平是道路上所有车型的17.81%,此前至少发生过一次事故。发生过事故的斯巴鲁Crosstreks百分比是所有汽车中第二高的百分比,为25.88%。这比全国平均水平高32%。年轻的司机会购买Crosstrek小型SUV,后者可能会承担更多的风险。

许多Crosstrek业主冒着山地自行车,登山和滑雪板的风险。从冒险回家的路上,要与运动的乐趣区分开来并不容易。但是令人惊讶的是,Crostrek涉及的故障事故要比WRX和STI的事故多,后者是为提高速度而繁殖的。

保险公司并未将斯巴鲁WRX和高性能STI分开,但表示性能跑车在新名单上升至第三位。斯巴鲁WRX之前发生事故的百分比为25.82,略低于Crosstrek,高于去年的24.9%。WRX和STI也受到年轻人群的推动,他们是出于性能和驾驶动力而购买跑车的。

WRX车主拥有超速罚单也就不足为奇了。在2020年更新的Insurify的另一份报告中,斯巴鲁WRX的驾驶员中超速驾驶的比例最高,为20.12%。在这里查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