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吉普牧马人可能是完美沙滩车的三个原因

导读吉普坚信它已经制造出完美的沙滩车,以其特别的2021吉普牧马人岛民版又回来了。吉普车的岛民蓝色让人联想到海滩风光和夏日乐趣。这是吉普车

吉普坚信它已经制造出完美的沙滩车,以其特别的2021吉普牧马人岛民版又回来了。吉普车的岛民蓝色让人联想到海滩风光和夏日乐趣。这是吉普车11年来首次将《岛民版》带回。

“我们的吉普车迷们期望传奇性的吉普车4x4功能,并且他们也拥抱吉普车品牌的有趣的'随时随地,做任何事情'的冒险生活方式,”吉普车品牌北美副总裁Jim Morrison说。“有了冲浪蓝(Surf Blue)强调缝线,岛民刺绣前排座椅和牧马人上可用的白色三件式硬顶,当您看到这些新的岛民特别版时,您不禁会想起夏天和海滩生活。”

虽然《岛民特别版》旨在在海滩上脱颖而出,但所有2021年吉普牧马人在海滩地形上的表现都异常出色。2021吉普牧马人具有几个关键功能,无论您是冲浪还是只是捕捉光线,都使其成为出色的交通工具。

令人难以置信的越野能力,可满足您的生活方式

2021吉普牧马人可能是最好的沙滩车的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原因是其令人难以置信的越野能力。牧马人提供了几种不同的版本,每种版本都有自己的冒险级别。根据您想去的地方以及到达您喜欢的海滩的艰辛程度,2021牧马人提供不同的选择。

Sport车型有一个可选的Selec-Trac两速分动箱,带全时四轮驱动和2.72:1的低速齿轮比。然而,Rubicon车型的系统更加坚固,配备Rock-Trac 4x4系统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4LO”比率为4:1。Rubicon还包括电动前后锁定差速器,可拆卸的前摆杆和33英寸BF Goodrich KM All-Terrain轮胎,将牧马人带到了其他车辆无法应付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