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Mach-E有望在特斯拉Model Y之前获得最高的IIHS安全分数

导读福特野马Mach-E目前正在接受最受尊敬的汽车安全测试机构-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测试。该机构已经开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预告片图像,例如

福特野马Mach-E目前正在接受最受尊敬的汽车安全测试机构-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测试。该机构已经开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预告片图像,例如野马Mach-E屋顶压碎测试的上面图像。尽管非常相似的特斯拉Model Y在市场上击败了Mustang Mach-E约9个月,但野马Mach-E的评级似乎可能会在Tesla Model Y之前获得。有关为何不尽快对特斯拉最畅销汽车进行测试的背景信息,请查看我们的重点报道,IIHS未安排最畅销的特斯拉Model Y跨界车进行安全测试。

型车福特的野马Mach-E是当今最热门的新型电动跨界车之一,并且在库存空缺的地方都卖光了。我们已经对野马Mach-E进行了两次测试,发现野马Mach-E在三个重要方面要比该细分市场中的主要竞争对手Tesla Model Y更好。我们并不孤单。消费者报告和埃德蒙兹等公司的其他测试员在背靠背比较中,在重要方面都比Y型车对福特野马Mach-E的得分更高。IIHS的测试结果可以使这款家庭跨界车在市场上再占优势。

为什么IIHS测试很重要?

IIHS测试比其他任何在北美对汽车进行安全性评估的机构都更加全面。它以更高的速度,更严峻的角度进行碰撞测试,并且在主动安全和大灯等方面提供比任何其他机构更详细的等级。许多汽车安全专家认为IIHS等级为“大学等级”,其他等级为“初中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