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城市混合动力车欧洲HRV混合动力车将于2021年上市

导读 有传言说,本田可能会在今年某个时候在欧洲推出城市混合动力和 HR-V混合动力。城市混合动力将是首个推出的车型,预计于2021年5月至6月前后

有传言说,本田可能会在今年某个时候在欧洲推出“城市混合动力”和“ HR-V混合动力”。

“城市混合动力”将是首个推出的车型,预计于2021年5月至6月前后推出。“城市混合动力”使用1.5升4缸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可产生97 BHP和127 Nm的扭矩,并配备两台电动机。电动机之一集成在汽油发动机中,并充当集成的起动发电机(ISG)。另一个则通过一个固定比率的变速箱为前轮提供动力。它产生108 BHP和253 Nm。据说该车具有三种驾驶模式,使其能够使用汽油,混合动力或全功率行驶。

据传,本田将于今年推出的第二款产品是第三代HR-V Hybrid。由于思域和CR-V现已停产,因此该SUV可能会在节日季节后推出,并有望定位为高级产品。

第三代HR-V于上个月发布。与泰国规格的汽车相比,欧洲版本可能会进行一些较小的修改。在全球市场上,该车将配备1.5升汽油发动机和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配置的双发动机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