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问答:奔驰e260敞篷怎么打开敞篷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奔驰e260敞篷怎么打开敞篷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奔驰e260敞篷怎么打开敞篷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奔驰e260敞篷打开敞篷方法:

1、奔驰E260汽车的敞篷升降开关位于汽车扶手的前面位置,按住开关的按钮即可打开敞篷;

2、奔驰e级轿车的敞篷版与e级轿跑一样共享平台,引擎和技术。旧的e级轿车和敞篷车实际上是基于那一代人的c级车。新车直接取代的车更长更宽,有四个座位后靠背可以折叠。在48公里或更少的时速下,上升或下降需要20秒;

3、在动力方面191马力的2.0升柴油和e级所有的发动机一样,这款四缸发动机配有一个九速自动变速箱。最好是安静地驾驶,让动力系统保持舒适,让车顶降下来。尽管不可避免的重量增加了失去了很少的动态跑车。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奔驰e260敞篷怎么打开敞篷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