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派的1969年福特Bronco Restomod可以对抗新家庭

导读福特今年通过Bronco铭牌的复兴打破了常规。不知何故,汽车制造商的营销向导设法使铭牌与几乎不了解原始SUV的一代相关,并且其工程师似乎也

福特今年通过Bronco铭牌的复兴打破了常规。不知何故,汽车制造商的营销向导设法使铭牌与几乎不了解原始SUV的一代相关,并且其工程师似乎也没有任何能力不足。

明年有三款新野马将上路和保持不败的道路:铁杆式两门和四门越野车,以及稍逊一筹的 Sport。但是,即使实际上他们都不在客户手中,但由于那里有无数的测试原型,这种包装的确引起了轰动。

您可能会认为,如此大量的新Bronco材料会激起公众对原始Bronco的渴望。但是,在各种拍卖和销售网站上在线浏览时,会发现一个截然不同的故事–旧的野马仍然活着并踢着脚,其中有些看上去非同寻常。

举个例子,我们这里有一个名为Gateway Bronco的专业车库的定制建筑。现在,在市场上将旧的SUV转换为热门产品一段时间,这家商店的投资组合不计其数,在过去几年中,所有这些项目都以六位数的价格售出。

我们在这里拥有的Bronco是基于商店当前提供的三种产品中的一种,即Fuelie(其他是土狼和Luxe GT),起价为150,000美元。

但这只是基础机器,因为一长串的选件可能会将价格提高到更高的水平。例如,在顾客选择了适合自己的骑行装备之后,这辆特别的骑行服花费了195,939美元。

我们没有被告知这些选项是什么,但我们确实知道SUV由具有电子喷射和4速自动挡的347ci(5.7)冲程发动机提供动力。Fuelie(那是5.0升的土狼)上没有发动机,但是变速箱却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