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以单程之行而大获全胜

导读现在,新一代路虎卫士必须遵守25年的规则,该规则使他们免于遵守联邦机动车辆安全标准的任何义务,因此,这类车辆将大量涌入海岸。而且我们

现在,新一代路虎卫士必须遵守25年的规则,该规则使他们免于遵守联邦机动车辆安全标准的任何义务,因此,这类车辆将大量涌入海岸。

而且我们对此感到高兴。当然,如果打算购买英国制造的SUV,则要考虑新近复活的Defender,但对于某些人来说,旧的将永远更好-尤其是作为皮卡车来的时候。 作为今年12月庆祝月活动的一部分,我们发现了许多在销售的像样的捍卫者。这是其中最新鲜的,在某种意义上,它只是在最近才进行了跨海旅行, 2019。

在我们大多数人认为是自然方向盘的一侧装有方向盘的情况下,后卫并没有使到新的航行毫无准备。回到英国后,对它进行了翻新,更新和修复,以至于现在看起来它可以与任何角斗士一起使用了。

陆虎在车身,更换的车门,车轮和轮胎以及经过重新装饰的内饰上显示了一种新的金属灰色油漆。在机械方面,对制动器,悬架和排气系统进行了大修。

但是,上述所有都是尝试出售车辆时必须采取的自然步骤。使用这款Defender的人再走了几步,并为皮卡提供了很多附加功能:防滚架,加热的前排座椅,倒车摄像头,售后市场空调和蓝牙立体声音响。

在发动机方面,我们正在处理2.5升柴油,五速手动变速箱和两速分动箱。里程表的读数为110,000英里(177,000公里)。

防守者准备带上拖车,这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最高出价为50,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