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Red Coyote交换的1976年福特

导读 Mecum Auctions的2021 Kissimmee活动将在圣诞节假期结束后几天举行,但这并不意味着Bronco粉丝不应该为可完全适合树的自定义项目准备大量

Mecum Auctions的2021 Kissimmee活动将在圣诞节假期结束后几天举行,但这并不意味着Bronco粉丝不应该为可完全适合树的自定义项目准备大量的现金。在森林里也是自然的。

由于涉嫌可移动顶部供应商存在问题, 我们不会对福特决定将明年2021 Bronco的第一批交付推迟到明年夏天表示不满。我们已经知道,今年任何问题都容易造成罪魁祸首-持续的健康危机。

我们甚至不会提醒您,耐心也许会用更好的现代Bronco来奖励粉丝-高性能的Warthog原型点现在比圣诞节前夕的大型购物中心停车场拥挤得多。

这仅仅是因为我们的日志中有一些更好的东西。或者,考虑到该清单的估算,将其称为梦wish以求的清单– Mecum预计该项目的价格在150到17.5万美元之间。但是,如果有人有现金,这restomod结合了1976年Bronco的经典外观,将为您带来2021年款车型所期望的所有现代便利设施,然后还有一些。

那是因为它还增加了2021年Bronco官方生产的外观-强劲的V8,这显然是不可能的。举个例子,在76年野马的Ruby Red引擎罩下潜入的5.0升V8属于土狼品种。它也可以增压并连接到6R80六速自动变速器。

那应该照顾道路表现。那岩石爬行呢?当然,由于2速Atlas分动箱,Dana 44前差速器(带4.56档)和9英寸福特后端,它也得到了覆盖。

原始的外观和内部外观来自广泛的构造,涵盖了所有内容,从剥离和加固框架到添加一个人可能需要的所有越野悬架。甚至考虑了豪华的外观,例如菱形缝制的棕褐色皮革或木质饰边的方向盘。

我们也很欣赏细节:福特的字样在正面和背面以红色或黑色形成对比,可伸缩的运行板便于检修,甚至还配备了数字仪表和按钮式发动机启动/停止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