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C8中置发动机护卫舰有什么新功能

导读 2021 Corvette Stingray有三种主要装饰:1LT,2LT和3LT。这三个装饰中的每一个都有双人和敞篷两种版本。选件还包括Z51 Performance套件

2021 Corvette Stingray有三种主要装饰:1LT,2LT和3LT。这三个装饰中的每一个都有双人和敞篷两种版本。选件还包括Z51 Performance套件,前提升升降可调高度记忆和带有磁选骑控制装置的Z51 Performance悬架。

我的2LT内饰包括Z51封装,这使这款2021 Corvette具备了履带能力。该套件带给了Corvette所有性能最佳的装备。但是,如果您不是赛道驾驶者,则不需要它。如果您获得Z51封装,则作为封装的一部分,您还将获得双模性能。Z51套件为2021 Corvette和电子限滑后差速器增添了更具侵略性的制动器。

价钱

MSRP保留结转价格,双门轿跑车的起价为59,995美元,敞篷车的起价为67,495美元。两种型号均包含目的地运费。修剪越高,您必须支付的费用就越多。我用Z51套件检查了2LT内饰,该车的总价为$ 81,260。最昂贵的2021 Corvette是3LT 2dr Convertible,起价为78,850美元。如果加上总选项$ 13,965加上$ 1,095目的地运费,您将获得$ 93,910的价格标签。

因此,2021年克尔维特的价格没有改变,但该公司在今年的车型中提供了9种新事物和新事物。

2021 Corvette的发动机和底盘

我的克尔维特(Corvette)是配对的V8发动机和八速双离合变速器。这为车辆提供了出色的动力传递和非常快速的换档。发动机为6.2升,变速箱有两种模式可用:手动和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