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北京现代Verna八月开售 两厢版年底前亮相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记者上周六从北京现代获悉,该公司今年的第二款重磅车型Verna三厢车型将于8月份开售,两厢版也将于年底前正式亮相。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熊伟表示,Verna三厢车型上市后,要用三个月和四个月来适应市场,两厢版Verna将在今年12月份的广州车展亮相。 今年8月份Verna上市后将与雅绅特一起形成北京现代的第四个车型组合,全面攻击AO级细分市场。

  Verna是现代汽车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将搭载1.4L和1.6L两款发动机。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