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2015款奔腾X80上市 售11.98-18.18万元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2014年9月16日晚,2015款奔腾X80上市发布会在成都五洲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与现款车型相比,2015款奔腾X80在配置上进行了相应的升级,其最大变化是新增了1.8T动力车型。新车根据动力与配置的不同共推出了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8.18万元。

  外观方面,2015款奔腾X80承袭了现款车型动感时尚的设计理念,同时更加彰显大气风范。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86X1820X1695mm,轴距长度为2675mm。X80采用了样式稳重的镀铬进气格栅,其中1.8T运动车型则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摒弃了传统的横幅式设计,改为了全黑的蜂窝式,运动版车型贴有“RS”的红色标识,前翼子板上有"Turbo"标识,格栅的上方还增加了红色的装饰条,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

  新车在许多外观细节上都进行了调整,包括前雾灯边缘的镀铬装饰、前大灯、前后保险杠的银色防擦条、轮毂的颜色、后排气管还有后倒车灯的镀铬装饰,全部换为了熏黑装饰,连行李架也由银色改为了黑色。此外,运动版的刹车盘还增加了红色卡钳。

  内饰方面,2015款X80的内饰也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采用更注重独立性的造型设计,黑色涂装赋予新车更多运动气息。原有的“V”字造型装饰条颜色变更为星尘灰,提高整车内部空间的档次感。中控台区域的造型设计主要强调低调与简约的风格,仪表盘采用炮筒式设计,仪表指针也优化为夜间可发光设计,清晰醒目,提升质感之外更增加安全性。

  配置方面,2015款奔腾X80此次推出了两个排量八款车型,新车标配了铝合金轮毂、行李架、前排双气囊、电子驻车制动、儿童座椅接口、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后排座椅比例放倒等。除了最低配的基本型之外,其他车型均配备了胎压报警、ESP电子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后视镜电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日间行车灯等。1.8T版顶配的旗舰型还配备了一键启动系统、自动大灯系统以及后排储物盒等。

  动力方面,2015款奔腾X80提供搭载2.0L和1.8T两款不同发动机的车型以供选择。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184牛·米;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23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5款奔腾X80在悬架结构方面依然延续现款车型的悬架布局,采用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悬架的结构。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