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传祺GS5超享版上市 售价13.68-15.08万元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3月3日,广汽传祺GS5超享版车型上市,售价13.68-15.08万元。传祺GS5超享版车型提升静音与动力,增加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等实用配置。  

车型 售价(万元) 传祺GS5 2.0L 手自一体 超享版 13.68 传祺GS5 2.0L手动挡 周年增值版 13.98 传祺GS5 1.8T 手自一体 超享版 15.08

  新车亮点:

  1、增加定速巡航等实用配置

  2、价格降低,性价比提升

  传祺GS5超享版在静音与动力上着力升级,通过对发动机与变速箱的优化调校,使超享版车型动力表现更出色,0-60km/h加速度时间减少10%,中油门开度加速及中段提速的动力表现均有明显提升。此外,由于变速箱液力变矩传递效率的提高,起步加速性能提升,而油耗却保持不变,兼顾强劲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  

  

  传祺GS5 指导价:12.38-22.98

  静音优化方面,传祺GS5超享版通过采用轻量化与高隔音设计的防火墙隔音件,全车12处增加高克重PP双组份吸音棉、PA+PE隔音膜+PU发泡棉等材料,有效阻隔和吸收来自发动机和行驶中所产生的噪音。麦格纳门锁加上厚实门洞密封胶条,使得整车四门开闭感更厚重,结合全方位声学包装处理,打造同级SUV最“静”驾乘感受。  

 

  传祺GS5 指导价:12.38-22.98

  传祺GS5超享版性价比有所提升,除了动力和静音的优化改善,超享版车型还增加丰富配置。传祺GS5 2.0L AT超享版在原2.0LMT舒适版上增加AT自动变速箱、博世最新ESP 9.1系统(含HHC上坡辅助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定速巡航,拉低自动版车型入门价格的同时,配置却更加丰富。传祺GS51.8T AT超享版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HDC下坡辅助,可选装天窗。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