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稳步让利 雨燕全系优惠8000元再送装饰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北京】 笔者日前走访北京长安铃木4S店时获悉,目前雨燕优惠比较稳定全系可让8000元,而限量版仍需预定,销售人员表示到店详谈还能增加小幅优惠或是赠送部分装饰用品。

在外观造型上,借鉴中高级轿车流行的设计风格,雨燕1.5超炫版在外后视镜上增加了侧转向灯,在加强行车安全指数的同时,令车身显得更加精致时尚、引人注目。车尾原“SWIFT”之后添加了“1.5”的动感字标,在原侧转向灯边VVT的标志位置在新款型上同样改为了动感造型的“VVT 1.5”标牌。

  在运动方面,1.5超炫版将原有普通织物座椅改为了运动型包围座椅,使得驾驶员更有运动之感,雨燕超炫版搭载世界顶级赛事JWRC冠军的M15A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6000rpm,最大扭矩138N·m/4000rpm,最高时速175km/h,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5.3升,在加油过程中虽没有突飞猛进的加速感,但你能感受到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发动机在5000转以内都发出低沉的声音,让你对加速信心十足。配合铃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换挡平顺的同时又能兼顾保持动力输出不损失,实现铃木惯有高功率、高扭矩、低噪音、低油耗的突出特点。

深圳各主流品牌汽车团购: QQ群:42595666 电话:0755-83151680 13537769256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