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通过新的M35i内饰板赋予X2应有的实力

导读 有一段时间,我们知道宝马将发布一个更强大的版本的X2运动跑车,据传是X2 M35i。到目前为止,X2唯一的动力选择是28i,搭载2 0升涡轮增压四

有一段时间,我们知道宝马将发布一个更强大的版本的X2运动跑车,据传是X2 M35i。到目前为止,X2唯一的动力选择是28i,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28马力,可以提供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现在,宝马终于展示了X2 M35i在所有的半米荣耀。

和M240i或者M550i一样,X2 M35i并不是一款成熟的M车,但是它的M性能部分有所调整。2.0升发动机现在通过八速自动至标准全轮驱动输出302马力和332磅-英尺的扭矩。通过起步控制,0-60现在只需要4.9秒,相比28i的6.6秒有了很大的提升。

除了动力升级,X2 M235i还配备了自适应M运动悬架和M运动前差速器。我们对X2最大的批评之一是缺乏光泽的转向感,但宝马表示,这款M调谐版拥有M Sport转向系统,可以为驾驶者提供更多反馈。

视觉上,有一些风格提示可以将其与标准的X2区分开来。较大的19英寸M Sport轻合金车轮是标准配置,而20英寸M Sport车轮是选装配置。内饰方面,宝马独家为X2提供了M Sport座椅,可以真正起到装饰内饰的作用,让它与众不同。这款新X2看起来将解决我们对基本款汽车的许多批评,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去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