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菲亚特欲联手JEEP研发全新SUV 挑战逍客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近日,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CEO Sergio Marchionne和JEEP品牌CEO Mike Manley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异口同声地表示:研发SUV车型是公司的最佳选择。

  去年,菲亚特(包括Abarth)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600,000台车,其中多半为轿车。由于在全球范围内各品牌轿车,特别是经济型车的利润始终较低,因此公司决定将未来的研发重点放在SUV。

  事实上,菲亚特和JEEP一起研发新车也并不是首次。此前JEEP自由侠与500X共享平台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因此接下来JEEP与菲亚特的合作应该也是顺水推舟。

  据悉,这款新车市场定位接近逍客( Qashqai),其菲亚特版本问市后有望成为该品牌的中坚力量,而JEEP版本面世后或将接替现行款指南者。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