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预售价15万元起 比亚迪S6广州车展上市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近日,比亚迪相关人士透露,比亚迪首款SUV车型S6将亮相12月的广州车展,并有可能直接在车展上市,S6预计售价为15万元起。

  据了解,比亚迪S6长宽高分别为4810/1855/1680mm,轴距为2720mm,是一款全尺寸SUV。与目前国内热销的SUV车型相较,S6可谓是一个大块头。其190mm最小离地距离也使得整车拥有不错的通过性能。动力方面,S6拥有2.0L、2.4L两个排量的车型,这两款发动机同样配备在F6和M6车型上。

0

0

0

0

0

  内饰上,S6采用上下分层深浅双色,细节处的设计和做工有了提升,多处储物格的设置方便驾乘人员随时存储物品。同时,S6新车配备Keyless系统、电子防盗系统、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倒车可视系统、驻车辅助摄像头、近光灯自动开启。此外,为了防止玻璃霜雾带来的安全隐患,比亚迪S6还配有外后视镜加热和后风窗电除霜功能。

  娱乐配置上,比亚迪S6配备了11位扬声器、DVD播放器、7英寸显示触摸屏、移动数字电视等。安全方面同时配备了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安全带未系警示、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而CAN总线通讯系统保证了整车信息交互,能够及时有效的传输车辆有效信息,实现了车辆高效安全控制。(文/zhangyachun)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