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解答:autoholo汽车按钮怎么用?

导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autoholo汽车按钮怎么用?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一些autoholo汽车按钮怎么用?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autoholo汽车按钮怎么用?

目前没有autoholo,有autohold,是自动驻车系统,当打开该功能在D挡行车时,只要停车后就会自动制动四个车轮,就不用一直踩着刹车了,对于等红灯或者堵车时来说非常方便,同时起步时无需操作,踩油门就会自动解除制动,减少驾驶操作。自动驻车系统是一种汽车运行中可以实现自动手刹的技术应用,这项技术使驾驶者在车辆停下时不需要长时间刹车,以及在启动自动电子驻车制动的情况下,能够避免车辆不必要的滑行。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autoholo汽车按钮怎么用?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