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比亚迪M3 DM价格曝光 或售13.98-16.98万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M3 DM的售价区间为13.98-16.98万元,新车将于今年年内上市。M3 DM搭载了比亚迪的“双擎双模”技术,纯电模式可以续航80公里。相关补贴或达4万元左右。

  比亚迪M3 DM在县城和农村都可以实现方便的充电,纯电模式可以续航80公里;经过相关补贴或达4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比亚迪M3 DM采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中网,搭配水晶大灯,看上去十分时尚。根据之前的消息,比亚迪M3 DM采用了侧滑门设计,内部为五座布局,轴距在2800mm以内,长度预计4500mm左右。

  比亚迪M3 DM侧面与NV200有着很高的相似度,仅是细节有所变化,不过M3 DM看起来前车头更短,更加紧凑。尾部方面:比亚迪M3尾部比较平庸,是传统MPV的设计风格。动力上新车采用了比亚迪的“双擎双模”技术,不过比亚迪M3 DM的具体动力参数暂时还未公布。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