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第二代Roadster将于2022年问世

导读特斯拉早在2017年就宣布了第二代Roadster。该车原本预计在2020年交付,但是经过几次延误,现在预计该车将于2022年问世。考虑到特斯拉花了更

特斯拉早在2017年就宣布了第二代Roadster。该车原本预计在2020年交付,但是经过几次延误,现在预计该车将于2022年问世。

考虑到特斯拉花了更多的时间来完善Roadster,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改善车辆的设计。

马斯克表示,在目前正在展出的彼得森汽车博物馆的敞篷跑车上,标题为推特标题的回应是马斯克说。

马斯克除了说会更好,没有详细说明车辆的设计将以何种方式改变。第二代Roadster已经是最华丽的车辆之一,很难想象它的外观会更好。

除了让Musk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消息外,特斯拉在彼得森汽车博物馆(Petersen Automotive Museum)展出的Roadster展品也从未透露过有关SpaceX Package Roadster规格的共享信息。

根据标牌上对车辆的简短描述,标语上写着“展示了电力的多功能性,并进一步增强了该车已经非常出色的性能,宣布的SpaceX套件将为Roadster配备位于后排的冷空气火箭推进器,允许0到60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1.1秒”

从角度来看,下一个最快的从0到60的车辆是即将到来的Tesla Plaid ModelS。而Plaid Model S(在两周内交付时将是最快的车辆)在1.99秒内完成同样的壮举。

与世界上第二快的车辆相比,这几乎提高了40%。这也可能是过去50年来汽车界最大的0到60倍的改进。

相关新闻:范围焦虑困扰F-150闪电,宝马在i3中解决了该问题

除0至60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数字外,Roadster预计将在9秒内行驶四分之一英里,并且能够以每小时250英里的速度平稳行驶。

此前,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表示,带有SpaceX套件的Roadster版本将能够飞行。或至少将鼠标悬停并来回移动一会儿。

特斯拉计划这样做的方法是为车辆配备冷推力火箭。它的工作方式是,该车辆将安装两个复合式包裹压力容器(COPV)代替后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