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解答:19款奥迪a6l和20款有什么区别?

导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19款奥迪a6l和20款有什么区别?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一些19款奥迪a6l和20款有什么区别?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19款奥迪a6l和20款有什么区别?

奥迪A6L外观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两个车灯在原有基础上做了开眼角处理,也是为了给进气格栅腾空间,进气格栅的尺寸大幅度增加。内饰部分,新款取消了悬浮式中控屏,采用了科技感非常强的三屏设计,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是两个大屏,分别有不同的控制区域,并且保留了一定的常用按键,屏幕也支持语音操控,灵敏度非常高。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19款奥迪a6l和20款有什么区别?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