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主推小排量 雷克萨斯2款新车今年将入华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丰田的高端品牌雷克萨斯相信您一定不会感到陌生的,作为第一个进入中国市场的日系高端品牌,雷克萨斯在中国地区销售的车型也是最多的,共计9款车型。分别覆盖了我国中高级轿车、SUV以及跑车的市场。为了更好的适应中国市场,去年还推出了小排量车型ES240。近日我们从雷克萨斯内部人士处获悉到,雷克萨斯今年还在将在中国地区推出两款新车型,分别是低排量的IS车型IS250和suv车型RX270。预计这两款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据悉,雷克萨斯IS250的车型比较丰富,其中包括四门轿车、双门跑车和敞篷跑车同时RX270的上市也将进一步满足更多的消费者不同需求。届时雷克萨斯将会有三款小于3.0排量的车型,分别是轿车IS250、ES240和SUV车型RX270。

  雷克萨斯小排量SUV-RX270

  雷克萨斯RX目前在国内销售共有3款车型(不包括混合动力车型RX450h),均为3.5排量,售价72.5万-85.8万元。在中国地区3.0L-4.0L消费税为25%,2.5L -3.0L消费税为12%。RX270消费税一项就比RX350节约了13%的成本。在考虑到竞争对手奔驰GL级(图库 论坛)K和奥迪Q5(图库 论坛)的售价,RX270引入后的售价应该在60万元左右,较原来RX350的售价下降了10万元。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雷克萨斯RX350配备了3.5升V6顶置双凸轮轴带双VVT-i发动机。优化的进气和排气系统,确保强劲动力输出,能够在6200转/分钟时爆发204千瓦的最大功率,并能在4700转/分钟时产生346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7.9秒。不仅如此,这款先进的发动机还能在2300转/分钟-6100转/分钟产生90%(以上)的峰值扭矩,从而确保了在更广泛转速区间内提供更加强劲的动力输出和更好的通过性能。

  雷克萨斯RX350搭载的6速手自一体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箱(ECT)具备人工智能换挡技术(AI-Shift),能够根据路况和驾驶者意图选择最佳挡位,不仅带来更平顺的驾驶,更降低了燃油消耗。卓越的动力总成设计配合主动扭矩控制全轮驱动系统以及新型双叉臂式后悬架,令驾驶者无论应对蜿蜒山路、抑或行驶于拥挤的城市道路,均能体会到驭随心动的完美驾驶感受。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