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解答:长城保养用什么机油?

导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长城保养用什么机油?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一些长城保养用什么机油?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长城保养用什么机油?

长城保养可以采用半合成机油。半合成油是使用半合成基础油,即国际三类基础油调制而成的润滑油,是在矿物油的基础上经过加氢裂变技术提纯后的产物,它是由矿物机油、全合成机油以4:6的关系混合而成。长城汽车的车型:1、轿车:长城精灵、炫丽、酷熊、凌傲、长城C30、C50;2、哈弗:哈弗M2、哈弗M1、哈弗H3锐意版、哈弗M4、长城哈弗H3、领先版、哈弗H5、哈弗H6;3、皮卡:风骏5、风骏3、金迪尔、赛铃;4、MPV:嘉誉;5、其他:哈弗派、房车系列、教练车、行业用车。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长城保养用什么机油?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