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宝马M6 Gran Coupe正式上市 售239.5万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日前,宝马官方宣布,旗下宝马M6 Gran Coupe正式上市,该车仅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239.5万元。

  2014款 宝马M6 Gran Coupe

  全新宝马M6 Gran Coupe是一款四门轿跑车型,车身线条修长流畅,整车造型更加扁平低矮,继承了宝马M系列一贯的运动风格。前保险杠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口,车辆尾部则使用了四排气口的布局。

  2014款 宝马M6 Gran Coupe

  内饰方面,宝马M6 Gran Coupe采用了三幅式运动型方向盘,并配备有抬头显示系统,在它的方向盘上,有两个M Drive键,可以用于存储两套DSC系统驾驶参数,方便驾驶者进行个性化选择。

  2014款 宝马M6 Gran Coupe

  动力方面,新一代M6 Gran Coupe与M6双门轿跑的配置相同,将搭载4.4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6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680牛米。传动系统搭配七速M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2秒,而电子限速为250km/h。

  2014款 宝马M6 Gran Coupe

  编辑点评:2014款宝马M6 Gran Coupe依然保持了超强的运动性能。目前,随着中高端跑车的市场需求不断攀升,宝马M6 Gran Coupe的市场表现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宝马在中高端跑车市场的业绩水平,新款宝马M6 Gran Coupe车型的表现对宝马至关重要。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