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别克Encore GX为小型跨界SUV奠定了基础

导读 别克周二在 2019 年洛杉矶车展之前以及跨界车在美国上市前几个月透露了有关其 2020 Encore GX 的更多细节有了 Encore GX,别克提供

别克周二在 2019 年洛杉矶车展之前以及跨界车在美国上市前几个月透露了有关其 2020 Encore GX 的更多细节

有了 Encore GX,别克提供了比小型2020 Encore更大的跨界车——尽管目前尚不清楚两者是否会在别克的地段上长期生活在一起。

Encore GX 依赖于使 Encore 吸引高级跨界车买家的大部分因素:占地面积小、行驶高度高、充足的载货空间以及前面的国内徽章。(尽管与之前的 Encore 一样,Encore GX 来自通用汽车在韩国的业务。)

别克详细介绍了 Encore GX 的内饰水平和动力系统可用性,但未提及一些细节。每个跨界车都包括带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主动车道控制和远光灯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平视显示器、自动泊车辅助和环视摄像头系统可作为选项提供。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智能手机兼容性已融入所有型号,但目前尚不清楚 Encore GX 的触摸屏有多大。但是,别克给了我们一个测量值:25.3 立方英尺。这是后排座椅后面可用于装载货物的空间,它比许多非常小的跨界车大,几乎和 Envision 一样大,比 Encore GX 大一号。

别克没有具体说明 Encore GX 上可用的装饰级别,但我们预计首选、选择和 Essence 装饰级别。Sport Touring 的外观升级将适用于某些内饰,我们预计 137 马力 1.2 升涡轮增压 3 发动机将成为前驱车型的标准配置,并专门与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 (CVT) 配合使用。升级后的 155 马力 1.3 升 turbo-3 可用于全轮驱动版本,并搭配 9 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