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雪佛兰开拓者跨界 SUV 将变得更坚固越野

导读 当它明年到达经销商处时,2021 年雪佛兰开拓者跨界 SUV 将拥有更坚固的装饰水平,以帮助小型 SUV 不辜负其同名。周三,雪佛兰详细介绍

当它明年到达经销商处时,2021 年雪佛兰开拓者跨界 SUV 将拥有更坚固的装饰水平,以帮助小型 SUV 不辜负其同名。

周三,雪佛兰详细介绍了这款小型跨界车的部件,这些跨界车将与日产 Rogue Sport、福特 Ecosport 和其他小型跨界车等其他产品竞争。

凭借2021 年的开拓者,雪佛兰似乎追随了2021 年别克 Encore GX的领先优势。两者都提供 1.2 升和 1.3 升 turbo-3 动力系统,可提供高达 155 马力的功率。配备前轮驱动或 1.2 升发动机的开拓者将与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 (CVT) 配对,而 1.3 升则专门用于全轮驱动和 9 速自动变速箱——类似于 Encore GX。

与 Encore GX 不同,Trailblazer 将分别提供具有运动风格或越野硬件的 RS 和 Activ 变体,开拓者的粉丝可能会记得老一辈的人。RS 版本有一个黑色的格栅和双色调车顶,而 Activ 版本增加了一个更大的双端口格栅和独特的悬架曲调和厚实的 17 英寸轮胎,专为 - 是的 - 小径而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