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问答:帝豪ec715两厢多少钱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帝豪ec715两厢多少钱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帝豪ec715两厢多少钱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帝豪ec715两厢价格是5.38万一台:

1、帝豪EC715搭载了吉利引以为傲的CVVT发动机GETEC JLγ-4G18,重新匹配了新的五速手动变速箱;

2、经过欧洲专业公司调校,提高了10%的中低速扭矩,提高了8%的高速端功率,提高了5%的燃油经济性,103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72Nm/4200rpm的最大扭矩在1.8L排量的车型中达到上乘水准,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升;

3、安全性能上,引入了行人保护的理念,四气囊和侧气帘充分考虑了行人保护、各向碰撞等问题,独创的BMBS系统是帝豪EC718在安全配置上的突出亮点,使其成为一款不怕爆胎的轿车;

4、EC715的排放达欧IV排放标准;车材料达到95%可回收利用率,在选材上实行绿色采购计划,优先选择可回收材料,严格控制车内污染物。另外采用水性漆以水作为溶剂,大大减少了常规油漆中有机溶剂挥发对大气的污染。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帝豪ec715两厢多少钱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