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问答:进京证有效期几天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进京证有效期几天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进京证有效期几天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目前,办理入京手续后,最长有效期为一周,期满后可延长五天,超过后,重新申请办理,办理流程:

1、打开北京交警应用程序APP,点击进入进京证选项,按照步骤填写相应信息;

2、填写申请信息,上传车辆信息,上传照片;

3、填写申请信息,上传司机信息,上传照片。单击下一步;

4、填写申请信息界面,填写进京信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进京时间和进京路线位置;

5、单击“提交”再次确认信息,申请进行中,成功提交申请并返回主界面。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进京证有效期几天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