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问答:倒车雷达安装在什么位置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倒车雷达安装在什么位置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倒车雷达安装在什么位置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倒车雷达安装位置为:

1、检查后保险杆内部构造情况,是否有阻挡物,如车架大梁、撞击缓冲泡沫块等,尽量避开此类位置;

2、以后保险杆两端轮眉间距离为总量,度量并标出四个探头的准确位置,四探头间距要均等,且在同一水平线上,中间有牌照时对称在两边分布,安装面弧度不易过大;

3、用配套的专用钻头沿标记处开孔,并将孔修理平滑,按探头编号从左至右依次装入,注意探头上下方向及角度;

4、拆开后备箱左侧内衬板及左尾灯,安装固定倒车雷达主控制器,电源信号线接往倒车灯线。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倒车雷达安装在什么位置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