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问答:路虎神行者2为什么停产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路虎神行者2为什么停产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路虎神行者2为什么停产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口碑其实很好质量确实不错销量也不差,估计是风阻和油耗比较高的原因。希望还能够恢复回来:

1、路虎专利技术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现已成为全系列标配。纵然地形千变万化,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助您应付裕如;

2、神行者2代上的所有电子系统均可自动调整,帮助驾驶者在复杂地形上发挥车辆的最佳性能;

3、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调整汽车发动机、变速器、中央耦合系统和底盘系统的响应速度,以适应地形需要,您只需将旋转按钮调至所需地形图标,即可享受路虎久负盛名的专业技术。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可能是路虎神行者2油耗太高了吧,适用于大部分公路行驶和条件较好的越野行驶,比如草地/沙砾/雪地 – 公路和越野行驶中各种容易打滑的路面,泥地和车辙 - 泥泞的道路和乡间小道,沙地 - 海滩和沙丘 。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路虎神行者2为什么停产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