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款产品将于2008年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晚些时候进入市场

导读 想找一辆高性能的意大利SUV?另一款产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进入市场——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这是V8第一次用在SUV上。去年,V8被引入

想找一辆高性能的意大利SUV?另一款产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进入市场——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

这是V8第一次用在SUV上。去年,V8被引入玛莎拉蒂的系列。这台3.8升发动机可以产生582bhp的功率和730Nm的扭矩,使其能够在3.7秒内从0-60mph行驶,并达到“超过187mph”的最高速度。

该发动机将由法拉利在马拉内罗制造,专门设计用于搭配玛莎拉蒂Q4全轮驱动系统。

为了配合这个新发现的性能,Levante还进行了视觉大修。对该车的前面板进行了一些调整,包括增加了更具侵略性的侧面进气口,同时在车尾添加了碳纤维,以营造肌肉感。

Trofeo还包括标准的完整矩阵LED大灯,以及22英寸锻造铝轮毂-玛莎拉蒂有史以来最大的轮毂。

在汽车中,真皮运动座椅可以是黑色、红色或棕褐色——所有这些都带有对比缝线,头枕上缝有“Trofeo”标志。还提供磨砂碳纤维装饰,以及特定型号的地垫和拨片开关。此套件由BowersWilkins 17扬声器音频系统完成。

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的生产将于夏季在都灵开始,尽管英国的价格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