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问答:致炫和飞度哪个安全性高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致炫和飞度哪个安全性高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致炫和飞度哪个安全性高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致炫和飞度的安全性都是差不多的,而且对于这两个车型来说,它们的保值率都是一样的,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1、致炫的名气要比飞度小好多,很多人都只听过飞度,压根没听过致炫,而且飞度非常的耐用,第一代的飞度现在跑个30多万公里车况还是非常的好,其他的小车跑这么久早就要大修了;

2、第二代飞度也有人跑了20多万公里的,所以其他品牌的车型要和本田拼公里数还是省省吧,本田分分钟用几十万公里压死你;

3、买本田车,只要你不是自己撞坏的,指望开坏一辆本田太困难了。所以从耐用的角度来看,飞度的口碑不错。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致炫和飞度哪个安全性高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