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问答:大众朗行价格多少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大众朗行价格多少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大众朗行价格多少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大众朗行官方售价是11.59--16.39万:

1、朗行选用了触感柔和的真皮内饰,耐用性和透气性都得到进一步提升。米黑和灰黑两种撞色搭配的色调,能分别适应消费者追求别具一格和沉着稳健的需求。空间感也是朗行所极力追求的,后排座椅可以4/6分割及整体放倒,加上行李箱最大容积可以达到1285L。 全车采用防紫外线隔热玻璃,有效过滤阳光,阻隔车外温度,保证车内空调效果;

2、朗行在增强舒适性和娱乐性的配置上,也做足的功夫。车内配置了climatronic全自动精控恒温空调系统,通过感知室外温度和光照强度,就能准确调节压缩机排量和送风量,从而使驾乘人员收到最佳的空调效果;

3、还有环绕式车内氛围灯和八喇叭高保真立体音响,夜晚降临,淡淡的光晕配合演奏厅的音乐效果,点缀着舒适浪漫行程。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大众朗行价格多少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