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问答:日系车被砸了保险赔吗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日系车被砸了保险赔吗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日系车被砸了保险赔吗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保险公司只负责赔偿70%,所以建议尽快报警,对方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

1、第二百七十五条规定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数额较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2、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涉嫌下列情形之一的,应予立案追诉:造成公私财物损失五千元以上的;毁坏公私财物三次以上的;纠集三人以上公然毁坏公私财物的;其他情节严重的情形;

3、主要是看具体情况,被砸车的价值,车辆被砸后对车主造成的损害,车主是否谅解等等。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日系车被砸了保险赔吗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