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问答:大众变速箱漏油什么原因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大众变速箱漏油什么原因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大众变速箱漏油什么原因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变速箱漏油的原因:

1、变速器的各部密封衬垫不良、油封损坏,或者是紧固螺栓松动、变速器壳破裂、齿轮油过多、变速器通气孔堵塞;

2、还有就是油封或凸缘磨损、各轴端间隙过大、座孔及轴承松旷,各密封件表面的加工质量没有达到产品图纸要求;

3、另外润滑油使用不当也会造成漏油的,造成上述漏油的原因总结起来有两方面:一是密封面上有间隙,二是密封两侧有压力差,消除或减少任一因素都可以阻止或减少渗漏的。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大众变速箱漏油什么原因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