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问答:本田的crv是什么意思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本田的crv是什么意思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本田的crv是什么意思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本田的crv意思:

1、CRV,是英文City Recreation Vehicle的缩写,意思是“城市多功能休闲车”。1995年由本田独创的黏性耦合实(适)时四轮驱动发展而来。准确说来CRV的四轮驱动不是传统意义上硬派越野车的四轮驱动系统,它是一辆在复杂路面比一般轿车具有更高通过性和安全性的轿车;

2、CR-V是国内最先将SUV的多功能性与轿车化的舒适性相结合的车型。CR-V特性: 油耗低、操控性能好 、空间大 、和轿车相媲美的内饰 、造型优美、外观讨好;

3、本田公司的定位这款车是属于跨界车,是轿车和SUV中间车型。但是由于车身尺寸大越野性能也高于一般的跨界车,所以被销售商定位成SUV。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本田的crv是什么意思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