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丰田 4Runner TRD Pro 摇摇欲坠大放异彩

导读 讨人喜欢不等于好。问任何养过小狗的人,他们都会告诉你同样的信息。可爱的是小狗的气味和摇尾巴,地毯上的斑点?完全是另一回事。2020 款

讨人喜欢不等于好。问任何养过小狗的人,他们都会告诉你同样的信息。可爱的是小狗的气味和摇尾巴,地毯上的斑点?完全是另一回事。

2020 款丰田 4Runner 很讨人喜欢。这在客观上也很好——我的意思是,几乎所有陈列室里新鲜的四轮车都是“好”的。但与同时代的产品相比,2020 4Runner 并不“好”。有更宽敞的 SUV、更强大的 SUV、更强大的 SUV、更高效的 SUV,当然还有更多技术含量高的 SUV。至少车道没有任何斑点。

但是,像 4Runner TRD Pro 一样吸引注意力的 SUV 并不多。或者路人同样的第二眼。在这种军绿色的阴影下,2020 款丰田 4Runner TRD Pro 的售价比许多 SUV 都要多——而且它的价值如此之高,以至于它也可以被称为伯克希尔哈撒韦版。在我住的地方附近,很少能找到出售的,有些经销商不公布价格;“市价”对新车和龙虾大餐来说是件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