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格德穆罗测试了 2021 年现代圣达菲

导读 自从现代汽车于 1975 年推出采用 Giorgetto Giugiaro 造型的 Pony 小型车以来,这家韩国公司就知道它无法与美国的本田和丰田等公司

自从现代汽车于 1975 年推出采用 Giorgetto Giugiaro 造型的 Pony 小型车以来,这家韩国公司就知道它无法与美国的本田和丰田等公司竞争。尽管如此,这个总部位于首尔的品牌正在与两个竞争对手接近。

作为现代汽车转型的一部分,圣达菲获得了一种被称为书法的豪华装饰水平。Doug DeMuro 有机会检查顶级豪华跨界车,这使我们的道格得分为 45 分,而不是丰田 Venza Limited 的 47 分

。圣达菲书法在排名中垫底,远远落后于林肯等车型海盗船、梅赛德斯-奔驰 GLC 300、大众 ID.4 和凯迪拉克 XT4。你问为什么它没有留下深刻印象?好吧,Santa Fe Calligraphy “不是特别快,也不是特别实用,也不是特别擅长炫酷的功能。”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现代汽车停止生产七座车型,以便为 Palisade 三排车型腾出空间。

考虑到即使是大众汽车也提供长轴距和三排的途观,很明显现代汽车错过了很多潜在客户。从好的方面来说,从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开始,书法有很多值得喜欢的地方。

2.5 升发动机可提供 281 马力和 311 磅英尺(422 牛米)的扭矩,EPA 对该发动机的综合估计为每加仑 24 英里(每 100 公里 9.8 升)。书法可以用遥控钥匙向前或向后移动,这在某些情况下很漂亮。

内饰也非常好,但根据 DeMuro 的说法,45,000 美元不是很好,因为包括方向盘的安全气囊盖在内的接触点看起来很便宜。唉,如果道格在这个细分市场上寻找一个装备精良的跨界车,他就不会加强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