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新车使斯巴鲁在6月份下降了20%

导读 美国斯巴鲁 6 月份的表现令人失望,因为他们的零售商卖的汽车已经卖光了。如果他们拥有它们,客户会购买更多。由于全球微芯片短缺导致库

美国斯巴鲁 6 月份的表现令人失望,因为他们的零售商卖的汽车已经卖光了。如果他们拥有它们,客户会购买更多。由于全球微芯片短缺导致库存减少,斯巴鲁报告 2021 年 6 月的汽车销量为 42,877 辆,与 2020 年 6 月相比下降了 20.5% 。

2021 年斯巴鲁森林人 (-54.8%) 和 Crosstrek (-37.4%)在最畅销的 SUV 车型中受到的打击最大。建于印第安纳州拉斐特的 Impreza也是一个大输家,下跌了 51.1%。

这是我们的猜测,印第安纳汽车公司的斯巴鲁,该汽车制造商生产 2022 Outback、Ascent、Impreza 和 Legacy,在 5 月份增加了新的 Outback 产量。Outback 中型 SUV 是该阵容中唯一的 SUV,比上一年增加了一个月。

2021 Outback 增长了 59.9%,向客户交付了 16,394 款车型,而 2020 年 6 月为 10,250 辆。斯巴鲁 6 月仅售出 8,813 辆 2021 Forester 紧凑型 SUV。由于库存有限,斯巴鲁上个月仅售出 6,415 辆 Crosstrek 超小型 SUV。

斯巴鲁报告与丹佛附近的一家大型斯巴鲁零售商进行了核实,一位消息人士告诉我们,客户现在正在购买仍在从日本运输的汽车,因为他们的新斯巴鲁车型已经卖完了。大多数是 2021 Forester 和 2021 Crosstrek SUV。

更多型号什么时候到货?

斯巴鲁目前在美国所有汽车制造商中的库存最低。直到 8 月,客户才能看到 2022 Forester 模型的变化和 2022 Crosstrek 很难找到。克利夫兰News 5 的一篇报道称,斯巴鲁的一家零售商告诉他们,“斯巴鲁向我们保证,到 8 月我们可能会恢复到正常水平。”

本周,斯巴鲁报告发现丹佛附近的零售商有一辆 2021 年的斯巴鲁森林人车型在售。遗憾的是,2021款斯巴鲁Crosstrek也在群马工厂生产,新车型稀缺。我们在斯巴鲁零售商的地段发现了一辆 2021 Crosstrek,它在汽车的挡风玻璃上贴有“已售”标签。

美国斯巴鲁有大量 2021 款斯巴鲁傲虎车型向客户销售,而2022 款傲虎已经开始到货。斯巴鲁报告在本周为客户发现了两辆 2022 Outback 中型 SUV。

对于寻找 2021 Forester 和 Crosstrek SUV 的客户来说,6 月是一个艰难的月份。斯巴鲁报告上个月下降了 20%,而 7 月可能更糟。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