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问答:二手车东风标致206cc怎么样可以入手吗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二手车东风标致206cc怎么样可以入手吗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二手车东风标致206cc怎么样可以入手吗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二手206cc价格合理车况良好可以考虑入手的:

1、206cc特点是可以打开车顶盖,随时由一款硬顶轿跑车变成一款敝蓬车。这个由5组液压泵控制的电控操纵系统,只需半分钟时间就可以将车顶盖移至后行李厢内;

2、更特别的是,它无需象其它开顶车要完全停车操纵,只要车速不超过10公里/小时,启开车顶的操作仍然可以进行。标致206CC综合了房车和敞蓬车两方面的特点,是一款十分新颖的紧凑型轿车价格在20多万;

3、206cc提供了一款1.6l和两款2.0l的发动机。1.6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是147n.m。很显然,他并不是206cc的主力配置,要知道国产宝来的1.6l发动机有着78kw的最大功率和150n.m的最大扭矩。这样的动力装在206cc上,只能给这辆跑车拉后腿。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二手车东风标致206cc怎么样可以入手吗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