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问答:天津一汽威乐与夏利哪个好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天津一汽威乐与夏利哪个好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天津一汽威乐与夏利哪个好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天津一汽威乐与夏利两款车要我选择的话,我肯定是选择威乐的:

1、威乐车性价比在天津还是很高的,我就是开威乐,已经4年了没有什么毛病,车况很好;

2、最主要的是省油,市区开67升/百公里,而且保养很便宜,在维修店里红壳机油+三滤,170180元就可以了;

3、机器是丰田5A的还是不错的,新威乐的机器是天津一汽厂出的5A+,威乐群里有很多的车友是新威乐,开的都不错。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天津一汽威乐与夏利哪个好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